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符合条件的对号入座

今天从朋友在空间的截图那又看到了“不合格”的凯源文
这种事情我想圈里已经说过无数次了,也有被婊的活生生的例子。当然,有人还厚脸皮的在圈里待着,但,怎么还是有人支持那种文章。
 
 
 
渣人设,渣情节,低俗不叫现实。
 
 
 
有些情节和人设作为原耽是合理的,完全可以接受。但如果冠上“凯源”两个人的名字就要好好的考虑了吧。
 
 
 
第一,他们是我们喜欢的人,是活生生的两个人。平时都不舍得别人说他们一句坏话以及一点不好的污蔑,怎么还有人写这种渣人设渣东西。
第二,我大胆上升一下,很多人都会把真主代入,这样无异于说黑料洗粉。
第三,凯源文,只有凯源,只接受凯源。去你妈的和别人藕断丝连卿卿我我做尽渣事。
 
 
 
因为本身饭凯源我就不是冲着cp去的,凯源文我很喜欢,在追星之余满足一下自己对他们其它平行时空的幻想,写的好的甚至可以教会我们一些道理。
 
 
 
带着爱写出的文,必定是表达渲染他们的美好,在平行时空一起磨合成长。
有爱的文,必定是让人打心眼里感动,让人有一遍一遍重温的冲动,多多少少会让人更加喜欢两个小孩。
 
 
 
那些让人恶心的低俗情节并不是所谓的现实,狗血也并不都是渣人渣事。
喜欢这种低俗东西大抵是为了满足自己内心的低俗恶趣味,但请别拉着你真心喜欢的两个小孩下水,
也不排除有些饭是不明白或者摸不清界限,但我还是想这样说,只要是给垃圾点了赞的,都是共犯。
 
 
 
白月光永远是白月光,别让它蒙了尘。
 
 
 
 
 
 
注:
因为自己喜欢看凯源文的缘故,所以对这方面很关注,每次遇到这种事情必定是火冒三丈。
有时候会想别人喜欢看什么你管得着吗?可我又想,没有人发声的话这种垃圾会越来越多,让自己恶心,也恶心了“凯源”这两个字。
 
 
不管是同意这番话也好,想骂我多管闲事也罢,况且我自己并不觉得为“凯源”说这些是多管闲事,该说的必须要说。
 
 
 
 
以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