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我独欢喜

 
 
  

最近挺烦的。
 
 
 
 
打开手机接收消息,不出意料的各种猜测,关于饭圈,关于所谓真相。
是什么时候开始习以为常的呢。
 

不,其实一点也不习惯,也一点不喜欢。
 
 
 

我其实根本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。
比如说,一件事你不该这样做,那样做才符合标准;比如说,一个人你不该这样喜欢,那样喜欢才符合要求;再比如说,你明明按照自己的习惯喜欢你钟心的人很开心,却被人说你这样不对。
 
哈,真可笑,我怎么喜欢关你什么事,你管我有多喜欢。
 
 
 
你说真正的爱是优点缺点都接受,嗯,其实这样说也对。
 
但是,我喜欢的人在我这里就是英雄啊。
那种很厉害很牛逼的。
没有缺点,没有劣根,所见皆是光,站在光前方的我——
盲目崇拜,近乎痴狂。
 
 
 
共同喜欢,本就幸运。
可若你在我面前数落他的一点不好,真是太不好意思,疏远兼警惕,麻溜离远点。
在我这里,你什么都不是。
 
 
 
 
省省吧,真情实感洗涤心灵振振有词,你可算了吧。
你管我怎么喜欢,你管我多喜欢。
 
 
 
 
 
所谓底线,就是我围绕在他身边的痴缠目光。
你挡一丝一毫,挡住的那一点皆化成利剑,诛心,深渊我也送你。
 
 
:-)

评论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