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从喜欢到厌恶只需一句话




从喜欢到厌恶只需一句话。


在昨天之前,虽然作为一个kyo,我还是挺喜欢听团歌的。当然并不是指也喜欢队友的唱功,只是喜欢团歌那种蛮有活力的感觉,很有压力的生活,就需要通过强劲有冲击力的音乐来进行释放。



会偶尔听一听团歌,大多数情况还是听流行音乐,以及两个孩子的翻唱合唱,这种生活。



昨天打开网易云,看着团歌的列表,突然就想听。
第一首是,组合翻唱小虎队的爱。
一边回想是什么时候的——二周年还是六一晚会,一边点击播放。

我有一个习惯,喜欢点开评论看一看,不论好与不好,都可以接受,毕竟我只在乎自己对这首歌的感觉。

后来我看到热评第一个【这首歌是千玺一个人唱的】。
觉得很无奈也很搞笑,想着是哪个小萝莉说出的话,毕竟标签上【TFBOYS组合翻唱】,就往下拉,每一个热评几乎都是同样的画风 ——【千玺自己唱的】,【这首歌好听比XXX唱的好】—— 后面的是属于非常招黑的一句话,诋毁组合里主唱的偶像。具体就不多说了。

突然就听不下去,从心里涌现出一股生理性的恶心。到现在想起来,都难以忍受。每一首,都不想听,无一例外。

也在想,网易云是一个音乐平台,拥有可观的听众流量。没准什么时候别圈听众就会点开这首歌,想要了解一下,结果点开评论 —— 诋毁zhou 只是  爱  这一首歌,万一别的歌还诋毁别的歌手呢 —— 会看到tf粉丝诋毁自己偶像,那还真是。
温柔的就默默离开,在心里划个黑名单以后不会再听这个组合的歌;脾气冲的,没准就“礼尚往来”了。



也一直很不明白,到底粉丝滤镜还是心瞎才能说出那种话,给自己拉骂不算还给爱豆拉骂。



说句难听的,不怪你团糊。没有可持续发展的意识,更有一种迷之优越感,连爱豆不顾。
自圈人都忍受不了的评论,又何况有自主思想的听歌群众。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消除这种恶心,但我想,真不可低估一句无脑话的威力。








@王先生家的甜品源 我想我懂你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