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@一朵菜花 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,因为我爱菜花爱的深沉。🤘🏼
菜花和我到底是什么磁场共振灵魂,每次写的东西都能戳到我流泪,或者最近正在思考的点。

很多东西都明白。
人总有迷茫的时候,可我迷茫也迷茫了大学三年了,就连考证也都是这次努努力,下次不在意。
到了最近准备考研教材,为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努力的时候才发现,有些时候可能我并不是迷茫,而是被闲适,没有斗志的日子磨平了高考后的那一点意气风发,干什么都是得过且过。

年轻的时候,有了内心的热爱,就可以义无反顾的奔向它,很简单也很赤忱。
长大了,经历了来自各方面的打磨,为了抚平伤口,麻痹痛感,向往的东西都很虚,空荡荡的让人抓不住。

被打倒很容易,站起来却很难。
不仅要忍受倒下时的疼痛,更要对站起来后所面临的,可能是再一次被打倒,而有所准备。
被打倒不可怕,站不起来才可怕。

而现在,即使看不清前路,我也要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去了。
愿我们归来,仍是少年。

评论(1)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