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20
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喜欢
      真的是一腔孤勇 ——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什么是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在我想你的时候,可以直接去找你,不用想破脑袋爸妈会怎么问,而自己要怎么回答
 
      在你深夜打来电话的时候,可以直接点下接听,不用顾及会不会吵到隔壁房间,也不用受到盘问
 
      在你来找我的时候,我可以套上外套蹬上鞋子就跑出去,不论地点,不论时间
 
      总之,在我需要你,你需要我的时候,都可以第一时间来到彼此身边,一句我去找你,抵得上千万句隔着屏幕的我爱你。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而适合的人,大概就是,我非常非常喜欢你,恰好,你也喜欢我。
 
      那,不喜欢我,也没关系。因为我的喜欢可以撑起每个黑夜白天,落寞的开心的,只要还喜欢你,我就能死而复生周而复始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我的喜欢,一腔孤勇却异常坚定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不管以前怎么样了,希望自己以后遇到的第一个喜欢的人,是在我一切都准备好的前提下。
 
      心心念念的情景,那天,是吹着微风的阴天,去上班或者上课迈着略急的脚步,进入楼梯间的那一刻,他慢悠悠的下来,抬头对视,我就能知道,就是他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人,总要有梦想的不是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.04.16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将二十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