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宝贝收藏日记

聚散不由你我 /原id: 山水行舟摇啊摇

碎碎念

最近好像事情挺多,又或者是我太洁癖,看见一些事或者一些话总会不开心。我这个人其实脾气特别不好,也不耐心,三次元的朋友都知道,我虽然有时候温暖的过分,但骨子里还是一个不温柔有点冷的人。我认识你,因为共同喜欢有了感情,可这不代表我就没了底线。曾经一句句口号一声声感慨没那么容易忘掉,曾经让你脱口出有自信的字眼和人如今却已经需要含糊盖过,我暂时认为是不承认,不承认自己属于这个群体,不承认你对他们的喜欢。平时温温柔柔说话,有事爱炸毛搞点小玻璃心,但不代表我就真的玻璃心,底线我有,所以,我会坚持自己的底线。感情是可以消耗的,至于过程,我既然体会了,那势必结果会让你不好承受。
最后,不介意对号入座。

 
评论

© 乖宝贝收藏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